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文化部部长蔡武会见阿塞拜疆文化部长加拉耶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27日   来源:文化部网站

    5月25日,文化部部长蔡武在北京会见了阿塞拜疆文化部长加拉耶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蔡武表示,中国重视发展与阿塞拜疆的文化关系。中阿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之间相互了解的愿望十分强烈,日趋活跃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将两国人民紧密联系在一起。中阿两国具有丰富的文化资源和鲜明的文化特色,相信双方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前景将会十分广阔。2012年是中阿建交2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推动两国文化关系迈上新台阶。蔡武对阿塞拜疆在华举办“阿塞拜疆文化日”活动表示祝贺,称该活动将对增进中阿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起到积极作用。

    加拉耶夫感谢中方热情接待。他表示,中阿两国文化关系发展顺利,阿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

    加拉耶夫是应中国文化部邀请,于5月23日至26日率团访华并出席“阿塞拜疆文化日”活动的。

 
 
 相关链接
· “中华艺文奖”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蔡武出席
· 蔡武率团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第八次会晤
· 蔡武会见布隆迪青年、体育与文化部长尼耶尼米加博
· 蔡武代表中方签署中罗两国文物领域合作部门协议
· “启蒙之对话”中德系列论坛在京开幕 蔡武致辞
· 文化部部长蔡武在北京会见日本茶道里千家代表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