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热带风暴“米雷”减弱为热带低压 今晨登陆朝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7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今日5时已在黄海北部海面减弱为热带低压的“米雷”在中国的行程已趋于结束,但它显然意犹未尽,今日7时10分又在朝鲜的南浦市和黄海南道交界处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为7级(16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预计,“米雷”将以每小时4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随着“米雷”的离去,山东半岛东部、辽宁等地的强降雨宣告结束,取而代之的是轻柔的小雨。

    此外,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北部、西藏大部、华北西部和南部、黄淮北部、江汉、西南地区大部、湖南、华南等地也将出现小到中雨或雷阵雨。

    由于强降水范围明显缩小,强度减弱,因此,中央气象台解除暴雨蓝色预警。但未来24小时,贵州、云南、广西的部分地区仍有大雨,局地有暴雨。(高瑞芬)

 
 
 相关链接
· “米雷”带来大暴雨 江西强降雨数千人员被转移
· 强热带风暴“米雷”袭击浙江舟山 7300余人转移
· “米雷”影响东部沿海 华南云南等地有明显降水
· “米雷”威海掀巨浪
· “米雷”酿险情 山东威海海域18名遇险人员获救
· 强热带风暴“米雷”登陆山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