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小河流治理项目专项稽察汇报会24日在北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7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2011年6月24日,中小河流治理项目专项稽察汇报会在北京召开。水利部总规划师周学文听取了部稽察办18个稽察组关于18个省(区、市) 中小河流治理项目专项稽察情况的汇报并讲话。

    周学文指出,中小河流治理是当前水利建设工作的重点之一,对完善我国江河防洪体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部领导高度重视中小河流治理工作,各地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落实,中小河流治理工作进展顺利。他充分肯定此次中小河流治理项目专项稽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加强整改、约谈督办、加强监理、强化质量监督、注重施工安全和度汛安全、加强经验宣传和培训等10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由部稽察办主任、安监司司长武国堂主持,规计司、财务司、建管司、水规总院、建管总站等单位领导以及稽察特派员、特派员助理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前,2011年6月1日至6月20日,部稽察办派出18个稽察组,对河北、内蒙古等18个省(区、市) 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并选取2009年、2010年54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稽察。 

 
 
 相关链接
· 水利部:太湖水位缓涨 浙皖赣部分河流复涨后回落
· 水利部召开中小河流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 水利部:受降雨影响松辽流域部分河流发生超警洪水
· 水利部主持召开《海河流域综合规划》专家审查会
· 水利部海河流域检查组检查河北山东防汛抗旱工作
· 水利部在北京召开海河流域综合规划报告预审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