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扶贫办主任范小建出席轮训班开班式并做首场授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扶贫办网站

    为贯彻落实《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以下简称:新《纲要》)精神,加强集中连片困难地区重点县县级党政领导干部对新《纲要》的学习理解,根据中组部干部培训的统一规划和安排要求,2011年8月4日,新十年扶贫开发纲要重点县党政领导干部送教上门轮训(云南、贵州)班在贵州省贵阳市开班。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范小建同志出席开班式并做首场授课。贵州省副省长刘晓凯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致辞,开班式由全国贫困地区干部培训中心主任黄承伟同志主持。参加培训班开幕式的领导还有贵州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叶韬,云南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智,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石松江,全国贫困地区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刘晓山等。

    范小建同志以《中国特色的扶贫开发》为题讲课。他回顾总结了从中国扶贫开发的历程、成效、经验和做法,全面阐述了新《纲要》出台的历史背景和当前形势,系统介绍了未来十年扶贫开发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政策措施。参加培训班开幕式的领导们认真聆听了范主任的精彩讲课,来自云南、贵州两省的扶贫办的同志和连片特困地区的重点县党政领导、扶贫办主任280余人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相关链接
· 国务院扶贫办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 扶贫办主任调研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发展情况
· 扶贫办主任:各省“国贫县”总量不能增加 要减少
· 国务院扶贫办在成都召开灾后重建志编纂工作会议
· 扶贫办副主任出席“儿童贫困与发展”论坛开幕式
· 扶贫办启动“支持贫困村大学生村官成长工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