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学业·负担·兴趣·责任大家谈活动"结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1日 09时42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为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关于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业负担的要求,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教育部新闻办、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从2011年6月起开展了“学业·负担·兴趣·责任大家谈”活动,面向教师、学校管理人员、学生家长和各界人士征集为中小学生减负的看法、案例和故事,活动日前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共收到28个省份的稿件8378篇。作者有教师、学生、家长、教授、校长、教育行政干部等,关注领域涉及教学方法、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家庭教育、家校沟通等。

    经过初筛、初审、终审、对是否抄袭进行检测等评审环节,评出稿件一等奖17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29篇、纪念奖95篇。获奖名单将随后公布。

 
 
 相关链接
· 浙江与教育部签署省部继续重点共建浙江大学协议
· 教育部与浙江共建浙大并签支持海洋高教发展协议
· 教育部:2012年国家公派留学规模扩大至16000人
· 教育部:坚持科学保教避免出现学前教育"小学化"
· 教育部召开贯彻执行《规定》《准则》检查动员会
· 教育部北京大学人力资本与国家政策研究中心成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