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2012年将在昆山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6日 09时58分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江苏省政府14日在宁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2年3月29日—31日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将在昆山市举办。

    搭建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专业进口交易展会平台,此举系全国首创。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博览会将紧紧围绕我国“十二五”时期重点引进的先进技术、关键装备、信息技术、环保设备、新材料以及品牌消费品,设立4个专业展区,展馆总规模约5万平方米。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亚太商会大会、专题交流、系列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会等。

    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今年7月启动以来,进展顺利。有关方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招商招展和对外宣传工作,9月专门组织3个出访团组赴美国、英国、日本等9个国家宣传招展,在当地引起较大反响。已有国际商会、美国国际商会、巴黎工商会等30多家海外机构作为支持单位,40多家海外贸易促进机构、商协会和展览机构签订招展代理协议,21个国家和地区确认将组织企业前来参展。同时,已经完成约10万家国内进口商相关信息的收集工作。 

 
 
 相关链接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将2012年在昆山举办
· 目前我国对进口产品发起的反倾销调查共64起
· 关于对外贸易救济措施进口产品停止执行进口减免税政策(海关总署公告2009年第21号)
· 质检总局提醒:博茨瓦纳提高进口产品检验标准
· 全国检验检疫系统已抽查到不合格进口产品130批
· 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