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南省委宣讲团在张家界宣讲湖南省党代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8日 14时47分   来源:湖南日报

    12月7日上午,湖南省委宣讲团在张家界市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四化两型’,实现‘两个加快’”报告会,专题宣讲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唐宇文作辅导报告。他从准确把握湖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过去5年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准确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任务和总战略、准确把握湖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重大部署和举措、准确把握实现省第十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根本条件和基本保证等5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湖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张家界市委书记胡伯俊主持报告会,听完报告后他说,张家界市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深入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湖南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住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扶贫攻坚试点、生态补偿机制和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点等机遇,坚持和深化“1333”发展思路,加快推进旅游国际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城市化、农业现代化和信息化,建设小康张家界、法治张家界、文明张家界、和谐张家界和生态张家界,不断开创建设世界旅游精品和富民强市新局面。(向国生 廖声田)  

 
 
 相关链接
· 安徽省委宣讲团赴滁州池州宣讲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 四川省委宣讲团赴部分机关企业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四川省委宣讲团赴机关高校企业等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山西省委宣讲团在大同太原长治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陕西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宣讲六中全会精神综述
·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甘肃临夏武威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