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业局召开座谈会谋划“十二五”林业科技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06日 16时11分   来源:林业局网站

    近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孙扎根主持召开了林业科技工作座谈会。局科技司、人事司、科技发展中心、中国林科院、国际竹藤中心、中国林学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原局属六所林业高等院校、部分农(林)业大学的主要负责人、科技处长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围绕谋划“十二五”林业科技发展、林业科研单位和林业高校如何资源整合、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筹备召开好全国林业科技大会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孙扎根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家林业局高度重视林业科技工作,坚定不移地实施科教兴林战略,充分发挥林业科技的引领、支撑和服务作用,林业科技为推动现代林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林业高校是林业科技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林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林业高校在国家林业局、教育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为林业行业培养了大批人才,取得了丰硕成果。“十二五”期间,林业科研单位和高校要进一步发挥优势,要在打造尖端领军人才上、在基础理论研究上、在攻克重点难点技术上、在平台能力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为现代林业发展提供更强更有力的技术支撑。

 
 
 相关链接
· 林业局印发《全国林业教育培训“十二五”规划》
· 林业局召开三北防护林四期工程评估报告审定会
· 林业局印发《全国林业人才发展“十二五”规划》
· 林业局长贾治邦:切实肩负起造福人类的重大使命
· 林业局:我国初步形成覆盖全国重要湿地保护网络
· 林业局:2011年斯巴鲁生态保护奖评选21日揭晓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