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胡春华亲切看望巴图巴根、郝秀山两位老同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6日 14时19分   来源:内蒙古日报

    1月1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亲切看望了巴图巴根、郝秀山两位老同志,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在巴图巴根、郝秀山家里,胡春华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内蒙古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胡春华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因为有了老同志们几十年心血和汗水打下的坚实基础,才有内蒙古今天的发展成就。我们要时刻牢记他们为内蒙古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工作,把内蒙古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给他们更多的关心,经常性地做好与老同志的思想沟通与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从每一个细节入手,切实照顾好老同志们的生活,确保他们健康愉快地安享晚年。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陪同看望。(记者 乔雪峰)

 
 
 相关链接
· 胡春华出席一机集团高端装备制造园开工奠基仪式
· 胡春华会见白俄罗斯客人时表示希望拓展合作领域
· 胡春华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胡春华会见香港《大公报》姜在忠等媒体负责人
· 内蒙古社会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胡春华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