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铁道部:春运收官阶段铁路客流整体平稳秩序良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16日 13时33分   来源:铁道部网站

    2月14日,尽管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江浙沪等一带出现雨雪天气,铁路加强行车和旅客乘车组织,旅客候车、乘降、售票工作平稳有序。

    2012年春运于2月16日结束,铁路整体客流逐渐回落。据铁道部春运办数据显示,2月14日春运第38天,全国铁路发送旅客533.7万人,当日加开客车630列。

    15日,互联网购票和电话订票预售2月26日及以前的车票,根据客流安排加开客车584列。从车票预售情况看,成渝、武汉、合阜、南昌、湖南地区2月16至25日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均有余票。

    春运进入收官阶段,铁道部强调,各铁路局要继续强化运输组织,不能有丝毫松懈,善始善终完成春运各项工作。今明两天,冷空气还将继续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仍将持续。广大铁路干部职工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认真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应对不良天气。(记者 张依)

 
 
 相关链接
· 2012年铁路春运即将结束 共发送旅客超2.35亿人次
· 2月15日下午春运信息:成渝往北京方向车票紧张
· 新华视点:关于中国春运的“国情思考”
· 铁道部:春运37天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突破2亿人
· 鄂赣皖应急联动打通省际高速公路确保春运畅通
· 2月13日上午春运信息:计划加开旅客列车676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