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加大推广新技术提升保障性住房舒适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3日 10时15分   来源:青海日报

    2012年,青海新建续建各类保障性和奖励性住房总计34.75万套(户),建设规模空前。为切实提高住宅建设整体质量、改善保障性住房环境和住房的居住功能,在较小的空间内创造较高的居住生活舒适度,青海今年开始将加大推广应用新型、节能、抗震、快捷建设的建筑结构体系和可再生能源建筑利用技术。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近日出台实施的相关意见,2012年,在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各地在应用新型节能、抗震建筑结构体系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的比例占当年新开工量的30%以上;推广应用可再生能源建筑利用技术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的比例占当年新开工量的20%以上。2013年,各地在应用新型节能、抗震建筑结构体系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的比例占当年新开工量的40%以上;推广应用可再生能源建筑利用技术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的比例占当年新开工量的30%以上。到“十二五”末,各地在应用新型节能、抗震建筑结构体系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的比例占当年新开工量的50%以上;推广应用可再生能源建筑利用技术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的比例占当年新开工量的40%以上。(记者/张利锋)

 
 
 相关链接
· 青海健全"三农"保险服务体系 促进农村牧区发展
· 青海全省940余栋高层建筑将有“消防户口本”
· 青海召开常委会议研究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
· 春风吹绿新玉树——记青海玉树灾区重建两周年
· 青海召开"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交流会
· 青海省矿业和青海大美煤业两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