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自治区第一个异地商会西藏福建商会成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06日 09时40分   来源:西藏日报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市场经济环境的不断改善,特别是去年西藏自治区召开推进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式发展会议后,西藏自治区日益成为八方客商投资的热土和兴业的宝地。近日,西藏福建商会在拉萨成立,这也是西藏自治区第一个异地商会。福建商会的成立将为推动西藏自治区经济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据了解,在福建、西藏自治区两省(区)统战部、工商联(总商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相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西藏福建商会于去年10月批准成立,截至今年3月份,商会共有会员企业50余家。福建商会旨在建立一个务实、创新、服务、和谐的商会,使全体会员在商会平台上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合作共赢”的愿望,为福建和西藏自治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 西藏共青团组织有团员近16万人 团组织6700余个
·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3日召开第132次主任会议
· 西藏自治区领导干部助孤捐款活动5月3日全面启动
· 一季度西藏经济形势平稳向好 生产总值132亿余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