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带着感情修路 带着责任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10日 09时02分   来源: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洛桑江村深入国道317线那曲段改扩建工程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度,检查工程质量。

    洛桑江村一行顶风冒雪,一路走一路看,每到一个施工标段,都要与项目负责人和施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和进展情况,对局部路段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洛桑江村指出,国道317线改扩建工程是那曲交通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标志性工程,是藏北各族群众期盼已久的重大民生工程。建好这条路,对于打开藏北东西大通道、加快形成全区交通网络骨架,推动那曲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和改善民生,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洛桑江村要求各施工单位一定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藏北人民高度负责、对企业自身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国道317线建设成为一条安全畅通路、优质样板路、生态环保路。一要务必保证工程质量。各施工单位要坚持质量第一,严格建设要求、严格施工程序、严把每一道关口,带着感情修路、带着责任建设,真正把国道317线建设成为优质工程、一流工程。二要务必保护好生态。各施工单位要把环保优先理念贯穿于公路建设全过程,把保护公路沿线的一草一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严格落实环保措施,绝不允许随意开挖草皮、破坏草场,绝不允许随意倾倒工程垃圾,使国道317线成为藏北草原的景观大道。三要务必确保如期竣工。各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和力量,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抓紧时间,开足马力、加快推进,确保工程如期完工,造福那曲各族人民。

    据悉,国道317线改扩建那曲段总投资10亿多元,今年9月底将全面竣工,届时那曲地区东部三县将实现全面通公路。(记者 谢伟)

 
 
 相关链接
· 西藏2012年将建设10万亩高标准农田确保粮食安全
· 西藏民族团结工作综述: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
· 西藏非公经济日趋活跃 迈入高速科学发展轨道
· 幸福之光照进每个村落——西藏强基惠民驻村纪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