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管局:中央国家机关2020年全部建成节约型办公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11日 11时53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为推进中央国家机关节约型办公区的建设,根据201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的工作安排,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6月11日在北京召开中央国家机关节约型办公区建设试点项目现场会。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宝荣、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陈大卫出席会议,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到会。

    会议通报了一段时间以来中央国家机关节约型办公区建设进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现场介绍该部门节约型办公区的建设情况,展示太阳能光伏发电以及雨水收集和中水处理系统。有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建设试点项目实施情况。

    据悉,2011年以来,发展改革委、科技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工程院以及国管局等五个部门实施了节约型办公区建设试点项目,目前已经初见成效。到2015年,中央国家机关40%的机关本级将建设成为节约型办公区,到2020年,全部建设成为节约型办公区。(宋君毅 李平)

 
 
 相关链接
· 李克强:建设高效节约型机关 做廉洁奉公的模范
· 马凯在《求是》发表文章: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 焦焕成:以节俭效能的机关事务文化建设节约型机关
· 国管局局长:建设节约型机关关键在监督落实
· [国管局]加强中央国家机关办公区照明系统节能工作
· 交通运输部召开会议 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