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迎来今年持续时间最长最大范围高温天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12日 09时17分   来源:陕西日报

    最近一周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各地骄阳似火,陕西省迎来今年持续时间最长最大范围高温天气。

    据陕西省气象台统计,6月9日陕西省有25个县市出现高温天气,高温主要出现在关中、陕南,陕西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武功达到了38.7℃,西安最高气温也在36.9℃,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新高。10日关中、陕南两地仍有31个县区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11日30~35℃的最高气温扩大到78个县市。伴随高温天气,留坝、宁陕、西乡等地出现雷暴,靖边、勉县、留坝、城固、南郑出现短时强降水,府谷出现大风。

    从目前天气形势来看,未来高温仍将持续。具体预报为:12日陕北晴间阴,北部局地有阵雨,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多云,西部局地有阵雨。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有36-38度的高温天气。13日陕西省多云转阴,陕北大部和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14日陕西省阴转多云,关中东部和陕南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相关链接
· 陕西今年46个重点建设项目开工 总投资2306亿元
· 陕西就支持小微企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 共25条举措
· 陕西教育厅与各市(区)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备忘录
· 陕西今年秸秆机械化综合利用面积将达2250万亩
· 陕西5年完成沙化土地治理897万亩 超额完成任务
· 陕西消防部门:农民朋友麦收前要做好“五件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