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省多渠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共建诚信家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21日 10时17分   来源:黑龙江日报

    6月20日,食品安全宣传周全国工商系统主题活动日,黑龙江省工商局在哈尔滨市中央大街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食品安全有奖竞答、现场解答消费者咨询投诉、演示食品信息安全查询机、设置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形式多样的宣传内容掀起了黑龙江省食品安全宣传的高潮。

    据了解,201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共建诚信家园,同铸食品安全”。为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省工商局开展了社会广泛参与的宣传教育活动,做到“食品安全进社区、进学校、进商场、进农村、进企业”。

    各级工商机关把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平台作为一项重点宣传内容,与相关部门协作,为每个进入平台的业户悬挂一个标志牌,配送一个服务电话贴。同时,省工商局紧紧围绕食品安全周主题,联合省电信公司组织开展了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共有2万多人次参与答题,有效地引导了全社会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相关链接
· "质检邀您看企业·食品安全大家行"活动正式启动
·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之中国科协主题活动16日举行
· 青海省201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西宁市启动
· 韩正:为市民创造更好食品安全环境是政府的职责
· 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加强“农家乐”食品安全监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