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陆明出席中加以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第五次圆桌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9日 09时22分   来源:外专局网站

    2012年11月7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陆明出席了中加以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第五次圆桌会议,并代表国家外国专家局致辞。陆明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大力引进农业领域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既是推动国际农业科技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有效途径,也是学习和借鉴国外现代农业发展成功经验,加快我国农业科技创新步伐的必然选择。他表示,国家外国专家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包括加拿大和以色列有关部门在内的中外各方的合作,加大对杨凌农业示范区的支持力度,促进中加以三方在农业科技领域的合作,推动杨凌农业示范区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使示范区对陕西乃至全国农业科技发展起到更好的带头和示范作用。

    陕西省副省长祝列克、加拿大国际科学与技术合作中心主席亨利•罗斯切尔德等出席会议并发言。会上还宣布了中加以农业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的征集结果,同时签署了《共建中加以农业创新孵化平台合作协议》。

 
 
 相关链接
· 外专局“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基金”征集资助项目
· 国家外专局宣布设立“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
· 外专局副局长会见IEEE代表团 推进双方务实合作
· 外专局局长:中国将加大引进高端紧缺人才的力度
· 外专局副局长孙照华会见日本福冈市国际部访问团
· 农业部外专局合作开展现代农业人才出国(境)培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