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4日 19时54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11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党的十八大代表、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力普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田力普指出,党的十八大对我国的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更明确的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好,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田力普简要介绍了党的十八大概况、两委委员的选举情况以及党章的修改,并详细传达了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他指出,报告在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识的基础上,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目标,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报告明确提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这是继十七大报告后,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再一次出现在党的工作报告中,表明了党和国家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知识产权工作的战略性越来越强。

    田力普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摆在重要位置上。党的十八大对我国的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局党组的部署,结合本职工作,把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的行动,以创新的精神、有针对性地提出新的工作举措,让知识产权事业充满生机和活力,满足全社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愿望和需求,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党的十八大代表、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传达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在京的局领导李玉光、杨铁军、肖兴威出席了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部分离退休干部,局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及各部门、各单位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崔静思)

 
 
 相关链接
· 工商总局召开全国工商系统十八大代表座谈会
· 中国气象局下发通知要求做好十八大主题宣传工作
· 海洋局各部门工作者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报告热潮
· 体育总局:体育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 交通运输部举行全系统党的十八大代表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