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各地国土资源部门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十八大报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5日 19时00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连日来,各地国土资源部门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

    北京督察局提出,要研究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施方案,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充分利用好各种媒介,营造学习贯彻良好氛围;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及时调整、合理安排工作布局,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充分做好2013年各项工作准备,确保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开好局。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在座谈时表示,要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处,按照党的十八大报告中规划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为全面夺取小康社会新胜利而扎实工作。今后工作要严格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严格土地用途管制”、“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等要求,进一步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为国土资源管理和住房保障作出新贡献。

    武警黄金第一支队五中队官兵把党的十八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亮点、新举措制成小卡片学习记忆,并传承警民共建首创精神,积极引领驻地金厂村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五中队派出宣讲小组,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基本观点、基本精神及党和国家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相关政策梳理归纳、编印成册,在宣讲现场发放给群众。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人事司召开会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 扶贫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 知识产权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 工商总局召开全国工商系统十八大代表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