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范小建接见片区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同志并发表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5日 21时26分   来源:扶贫办网站

    11月23日,在全国连片特困地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编制工作即将全面完成之际,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全国片区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小建率王国良、郑文凯、蒋晓华、司树杰等办领导和全国片区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巡视员王新怀共同接见片区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全体同志,并发表重要讲话。

    范小建指出,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根据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的要求,在国务院扶贫办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双牵头的体制下,片区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全体同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先后完成了八个规划的编制。再有几天,最后的三个规划也即将完成,规划编制工作进入了最后阶段。

    他强调,新纲要颁布以后,片区工作能否开好头、起好步对全局影响极大,全社会都在关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片区规划编制工作为今年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从总体上赢得主动做出了特殊的重要贡献。新纲要的颁布特别是片区规划全部报经国务院批准,真正标志着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的全面展开。规划片区编制工作小组的同志们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不仅仅完成了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的嘱托,而且在规划编制过程当中增长了知识,锤炼了作风,提高了能力,为人生留下了可贵的一段经历。

    范小建最后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善始善终。规划进入了最后的攻坚阶段,最后的三个规划编制任务将全面完成。工作越到最后越要一如既往做细做好。第二是再接再厉。规划编制结束以后,就要指导地方编制实施规划,特别是规划的实施还有很多重要艰苦的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全国连片特困地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由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司局以及外资中心等单位相关同志组成。

 
 
 相关链接
· 扶贫办主任范小建赴江西省罗霄山片区考察调研
·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到安徽省安庆等地考察
· 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会见扶贫办主任范小建
· 扶贫办主任范小建率组在黑龙江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 扶贫办主任范小建率组到甘肃省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 王三运、刘伟平会见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