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3日 16时50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1月21日、22日,国家旅游局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机关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的新要求,全行业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从坚持党的执政为民理念、维护党和政府形象、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高度,深刻认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意义,下大决心、花大力气抓好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行业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引导、简化公务接待、减少拜访汇报,要从我做起,从现在抓起。国家旅游局及各省区市旅游局(委)要密切关注饭店餐饮行业受影响情况,早作谋划、灵活应对,要引导行业转变发展方式,促进行业和企业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 旅游局批准首个国家旅游产业创新发展实验市
· 2013,描摹我们的休闲旅游梦——专访旅游局局长
· 旅游局与俄联邦旅游署共办中俄"旅游年"新闻发布会
· 旅游局副局长会见香港优质旅游服务协会代表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