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邵琪伟会见南非旅游部长 继续加强旅游交流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5日 11时18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1月24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京会见了南非旅游部长马蒂纳斯•范斯卡尔奎克一行。

    邵琪伟欢迎范斯卡尔奎克一行到访,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出入境旅游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中国入境旅游增幅趋缓,出境旅游继续大幅增长,产生了很大逆差。在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中国政府没有改变鼓励中国公民出国出境旅游政策,在全球经济恢复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中非有着传统的友谊和合作关系,南非是非洲的重要国家,中国愿意和南非继续加强旅游交流合作。

    范斯卡尔奎克向邵琪伟获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颁发的终身成就奖表示祝贺。他说,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过程中,许多国家已认识到旅游业推动经济发展的巨大潜力和作用。一直以来,南非与中国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签署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签证便利化、设立宣传推广机构、增加航班等方面加强工作磋商。

    南非驻华大使兰加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旅游局2013旅游服务警示第2号:旅游出行买保险
· 旅游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 王志发率团出席东盟与中、日、韩旅游部长会议
· 丹阳"国家旅游产业创新发展实验市"规划通过评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