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赴北京交通大学大看望老教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7日 09时51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2月6日下午,教育部副部长郝平来到北京交通大学,看望该校优秀回国专家代表、计算机学院资深教授袁保宗。

    新春佳节将至,郝平首先代表教育部党组向袁保宗等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及全校师生致以节日问候。郝平还询问了袁教授身体和工作情况,并对他在80高龄仍坚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学术交流表达了敬意。

    袁保宗是我国信号与信息处理领域的专家,早年曾留学苏联,师从无线电科学奠基人李斯托夫,并将信息理论引入国内。袁保宗长期致力于语音、图像处理、计算机听觉、视觉、多媒体通信与信息处理方面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先后承担国家级、部委级的重大、重点研究项目20余项。

 
 
 相关链接
· 郝平出席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工作会并作专题讲话
· 第二届世界中医药教育大会在北京举行 郝平出席
·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会见印度尼西亚阿拉扎大学校长
·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14日会见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校长
· 中加第二届教育合作高层磋商会议举行 郝平出席
· 郝平会见来访的美国乔治敦大学校董事会主席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