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静华一行到国家林业局调研林业信息化建设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30日 14时08分   来源:林业局网站

5月29日,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副主任李静华一行到国家林业局调研信息化建设,就国家林业局电子政务建设应用与国家林业局信息办进行了交流。国家林业局信息办主任李世东主持会议,国家林业局信息办副主任王福东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调研组参观国家林业局中心机房后,李世东详细介绍了林业信息化近几年的建设情况、近期的重点工作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就近一步加强电子政务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国家林业局信息办有关处室详细介绍了国家林业局移动办公系统的相关建设和使用情况,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互动交流。
    李静华对林业信息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短短几年内林业信息化工作取得了十分突出的成绩,值得借鉴和推广。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推动政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调研期间,还播放了《信息改变林业5.0》、《2020》两部视频短片,展示了林业信息化的建设成果,受到了调研组的高度评价。

 
 
 相关链接
· 第三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筹备座谈会召开
· 国家林业局:全国林业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 国家林业局信息办调研湖南林业信息化建设成果
· 2012年全国林业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工作要点印发
· 国家林业局:林业信息化——务林人的共同梦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