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供销社改革发展座谈会召开 骆琳出席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4日 11时09分   来源:贵州日报

    6月23日,贵州省供销社改革发展座谈会在贵阳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骆琳出席并讲话。

    骆琳充分肯定了贵州省各级供销社在围绕全省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供销社的职能作用所取得的成绩。

    他说,贵州省委省政府及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供销社事业发展。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立足三农工作,积极推进新网工程,农业综合开发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各项工作走在全国供销系统前列。

    骆琳强调,各级供销社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发挥供销社在推进农业现代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不断创新为农服务的方式、手段和机制,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合作制基本原则,以建设农村现代流通网络体系、农民合作经济组织服务体系和农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为核心,大力推进经营创新、组织创新和服务创新,努力使供销合作社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不断开创全省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要按照政府引导、多方参与、整合资源、市场运作的原则,支持供销合作社在村镇建设主体多元、功能完备、便民实用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要根据县域经济发展特点和城镇建设规划要求,调整建制,优化布局,改造建设一批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基层社。总社将一如既往支持贵州供销社事业的发展。 

 
 
 相关链接
· 上海市供销社开展降菜价活动试点 办好惠民实事
· 天津市供销社学习十八大精神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
· 供销社系统强化农资质量监管 全力保障春耕
· 吉林供销社工作会议提出打造新时期新供销新形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