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海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7日 10时18分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7月15日,全国海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海关总署召开。

    总署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国海关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住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个精神实质,以好的作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这“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工作作风和联系群众上实现明显改进,确保活动认真、扎实、有成效。

    中央第32督导组组长柳斌杰同志讲话,进一步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对全国海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督导组副组长雷加富同志就民主评议有关事项进行说明。

    大会在各直属海关单位设立分会场。中央第32督导组全体成员,总署党组成员及科技顾问、总工程师,近期退出总署党组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口岸协会、两区协会会长,海关系统全国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总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海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直属海关单位机关党员、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邮政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培训
· 外汇局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 中国地震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展开
· 朱明国赴肇庆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西藏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 北京市委组织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