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政高会见林中森:推进辽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6日 08时59分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8月15日,辽宁省长陈政高在锦州会见了台湾海峡两岸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一行。

    陈政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林中森率台湾媒体高层参访团访问辽宁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近年来,在海基会的支持和帮助下,辽宁与台湾的经贸交流和人员往来越来越频繁。希望海基会继续给予辽宁更多的帮助,推进辽台交流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台湾媒体继续关注辽宁,更多地宣传推介辽宁。

    林中森感谢辽宁对在辽投资台商的支持和照顾。他说,辽宁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随着两岸关系的日益密切,有越来越多的台湾企业来辽宁投资兴业,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链接
· 陈政高:做好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 陈政高:城区要在全省完成年初任务中争当生力军
· 王珉陈政高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体育总局局长刘鹏
· 陈政高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运会火炬传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