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任正晓与湖北省副省长甘荣坤研究粮食流通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3日 15时45分   来源:粮食局网站

    8月22日下午,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与湖北省政府副省长甘荣坤进行了工作会谈,研究有关粮食流通工作,征求湖北省政府对国家粮食局在反对“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

    甘荣坤介绍了湖北省今年粮食生产、流通情况和下一步粮食工作的总体思路,提出湖北作为产粮大省,目前粮食收储仓容不足、压力较大,希望国家粮食局和有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并根据今年湖北中晚籼稻收割比常年提前的情况,建议国家有关部门尽快公布并及早启动今年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

    任正晓指出,湖北作为粮食主产省,省委省政府对粮食工作高度重视,长期以来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维护中部区域粮食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湖北省粮食部门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创新做好粮食流通工作,要针对今年中晚稻收获提前、粮食收储面临较大压力的新形势,早动手、早准备,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强与主销区联系和协作,搞好粮食移库,腾出仓容,确保今年中晚稻收购顺利进行,确保不发生农民“卖粮难”。国家粮食局已派出调研工作组正在重点粮食主产区开展专题调研,并将积极会同国家有关部门研究解决粮食主产省今年秋粮收购面临困难的措施意见。

    任正晓局长还认真征求了甘荣坤一行对国家粮食局党组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和“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国家粮食局副局长徐鸣及有关司室主要负责同志、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聂昌斌、省粮食局局长张爱国等参加了工作会谈。

 
 
 相关链接
· 任正晓强调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任正晓出席国家粮食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粮食局局长任正晓走访总后勤部军需给养基层单位
· 粮食局局长任正晓向离退休干部通报粮食工作情况
· 任正晓会见来访的美国农业部世界农业展望局局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