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任正晓与河南江苏省领导研究做好秋粮收购入库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4日 19时05分   来源:粮食局网站

    8月23日上午,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副局长徐鸣先后与河南省副省长王铁、江苏省副省长徐鸣进行工作会谈,研究切实做好今年秋粮收购入库和当前各项粮食流通工作,并分别征求河南、江苏省政府对国家粮食局在反对“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

    在认真听取河南省副省长王铁、江苏省副省长徐鸣关于今年夏粮收购和秋粮生产等情况介绍后,任正晓首先感谢两省省委省政府对粮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长期以来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区域粮食安全所作出的重大贡献。任正晓表示,国家粮食局将积极支持配合两省政府和粮食部门在夏粮收购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及早做好秋粮收购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丰收之年不出现农民“卖粮难”和收购“打白条”。国家粮食局将继续会同国家有关部门研究解决粮食主产省今年秋粮收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会谈期间,任正晓还在前期国家粮食局发函征求各省政府意见的基础上,再次向两省政府负责同志征求对国家粮食局党组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和“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河南省粮食局局长苗永清,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杨根平、省粮食局局长陈杰,国家粮食局有关司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工作会谈。

 
 
 相关链接
· 粮食局研究部署当前粮食流通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
· 任正晓与湖北省副省长甘荣坤研究粮食流通工作
· 任正晓强调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粮食局着力解决粮食收购中损害农民利益的行为
· 粮食局召开"树立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交流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