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张少农:国土资源部党委要做好自身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7日 10时19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日前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少农强调,机关党委要做好自身教育实践活动,同时,要在整个国土资源部教育实践活动的协调服务工作中贯彻严要求。

    张少农表示,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既要做好部党组教育实践活动的服务协调工作,又要抓好自身的教育实践活动,“两副重担一肩挑”,任务很重;作为国土资源部具体承担党建工作的部门,要义不容辞地搞好教育实践活动。

    张少农强调,机关党委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做好表率。他提出,在实现部党组提出的三个具体目标的基础上,机关党委要进一步思考如何进一步深化对机关党建工作规律性的认识和把握、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的作用、如何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建内部制度建设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等问题。同时,他希望,机关党委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整个国土资源部教育实践活动的协调服务工作中贯彻严要求,严格按照制度和规定办事。

    据了解,作为国土资源部具体承担党建工作的部门,部机关党委秉持行动在先理念,努力打造素质高、作风硬的机关党委党员干部队伍,让部党组信任、部机关司局认可、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满意。(崔熙琳 尹金龙)

 
 
 相关链接
· 张少农:夯实生态文明之基 建设富饶美丽中国
· 徐德明、张少农共同接见北京市西城区四套班子
· 张少农出席国土资源部院士增选评审会并讲话
· 地矿经济学会召开理事长会议 张少农主持并讲话
· 张少农强调:为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