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丹珠昂奔慰问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医院及学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0日 15时19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9月6日下午,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中央有关部门祝贺团团长、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率中央有关部门祝贺团、青海省党政军代表团部分成员对黄南州医院、学校进行了慰问,并出席州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代表及宗教界人士座谈会。

    丹珠昂奔一行首先来到黄南州人民医院和黄南州民族中学,慰问了医护人员和师生代表。丹珠昂奔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改善和保障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民生,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随后,丹珠昂奔率祝贺团成员出席黄南州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代表及宗教界人士座谈会,同与会代表亲切座谈。丹珠昂奔表示,团结是基础,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是每个人的责任,需要大家的共同推动。希望大家继续矢志不渝地维护好民族团结,为实现共同繁荣再立新功。

    祝贺团副秘书长杨永发,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李选生,黄南州州委副书记、州长李忠一同参加慰问座谈。

 
 
 相关链接
· 丹珠昂奔到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调研民族工作
· 丹珠昂奔为首个"国家民委双语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 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会见孟加拉国代表团一行
· 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到内蒙古自治区考察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