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30日 16时14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9月2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在京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沈北海、副主席李康一行。

    王正伟在听取了广西关于少数民族聚居县(区)教育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广西党委、政府为破解少数民族聚居县(区)教育发展难题所做的工作和努力。他指出,广西反映的情况很现实,民族地区确实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在全国相对滞后,基础设施较落后,贫困面较大,教育发展还存在较大的差距和困难,迫切需要国家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王正伟强调,为民族地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是国家民委义不容辞的责任。国家民委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对广西的实际情况和困难进行具体研究,争取国家对广西少数民族聚居县(区)教育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国家民委副主任陈改户、办公厅主任张京泽、财务司司长李春林、经济发展司副司长彭泽昌、教育科技司副司长边境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民族出版社举行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王正伟出席
· 民族出版社庆祝成立60周年 王正伟出席纪念大会
· 马里总统凯塔19日会见习近平主席特使王正伟
· 王正伟:实现各族群众“团结梦”和“发展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