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回族自治区迎来国庆黄金周假期旅游高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3日 09时20分   来源:宁夏日报

    10月1日、2日,记者走访区内各景区看到,停车场内车辆基本爆满,游客量大幅增加。

    10月1日,受大雾天气影响,沙湖旅游区船舶无法航行,推迟了开放时间,但景区门口仍有近4000名游客执着等待。“我们出发时还能看到太阳,没想到越走雾越大,不进去太可惜了。”成都游客曹女士说,她8时多就到了景区,一直舍不得离去。当天11时,浓雾逐渐散去,游客开始进入景区游览。

    “这两天,景区接待的游客80%以上都是自驾车游客。”10月2日,水洞沟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接连两天,景区日接待量都超过1万人次。此外,受西北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的影响,前往镇北堡西部影城的游客从9月30日开始增加,10月1日达1.5万人次,2日激增至3.5万人次,其中四川等地的外地游客数量大幅增长。(记者 李徽)

 
 
 相关链接
· 十一黄金周国庆游:“文明出行”传递正能量
· 全国假日办发布国庆假日旅游信息通报(第2号)
· 农产品展国庆“扎堆儿” 百姓热盼舌尖上的安全
· 保质保量让村民尽快住上新房—芦山灾区国庆见闻
· 重庆入选2013国庆黄金周十大人气出发及到达城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