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加强科技项目负责人和评审专家监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8日 10时15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交通运输部日前发出通知,加强科技项目负责人和评审专家监督管理。

    通知要求,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为主体研究思路的提出者和研究工作的实际主持人,项目第一承担单位在项目过程管理中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服务和监督作用。通知对项目负责人同期承担的项目数量作出限制。

    对于评审专家,通知在学术诚信、行为规范和工作纪律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通知还对《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家库管理办法》进行补充,强化了专家遴选原则和回避制度。

    通知还提出,将严格依据有关规定对项目负责人和评审专家行为开展信用记录管理,落实退出机制。(记者 刘布阳)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24小时监测播路况导出行
· 交通运输部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防御台风“菲特”
· 交通运输部部署防御“菲特” 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 交通运输部首次发布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发展报告
· 交通运输部出台《意见》 将建综合运输标准体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