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防科工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4日 16时58分   来源:国防科工局网站

    2013年11月13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中共中央委员,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兴瑞同志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马兴瑞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是我们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宣示和重要体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马兴瑞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历史任务。国防科工局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当前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为提领,坚定改革信心,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推进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建设发展。

    马兴瑞代表局党组,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高潮。二是把握机遇,勇担使命,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三是创新体制机制,释放活力动力,深入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四是聚焦“四风”,立行立改,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国防科工局党组成员,科技委领导,总工程师、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探月工程”“高分专项工程”两总,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科技委秘书长,局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国防科工局局长马兴瑞赴江西调研 与鹿心社会谈
· 国防科工局局长马兴瑞参观钱三强百年诞辰回顾展
· 中美核安保示范中心在京开工建设 马兴瑞出席
· 马兴瑞在京会见法国空间研究中心主席勒加乐
· 马兴瑞会见哈萨克斯坦航天局局长穆萨巴耶夫
· 马兴瑞:我国航天未来五年将继续稳步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