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与捷克海关局局长举行会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5日 09时33分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12月3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在京与捷克海关局局长帕维尔·诺沃提尼举行双边会晤。

    孙毅彪评估了中捷海关合作情况,强调通过加强合作,为中捷经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孙毅彪提出加强合作的4点建议:适时启动中捷海关行政互助协定的修订,完善双边海关合作的法律框架;深入参与中欧海关“安智贸”、知识产权执法、反瞒骗、AEO互认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中欧贸易安全与便利;积极参与多边联合执法行动,共同打击国际跨境违法犯罪行为;加强海关监管查验设备应用的经验交流,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

 
 
 相关链接
· 于广洲、邹志武出席直属海关单位分片座谈会
· 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2013年进出境旅客突破60万
· 财政部 海关总署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进口天然气税收优惠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
· 海关总署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