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7日 09时43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国家邮政局12月6日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教育实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主要工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解畅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梅、赵晓光、刘君等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对局党组承诺的“八件实事”中正在推进的4件实事要抓紧落实,确保年底前完成。会议对局党组整改方案中计划开展的10项专项整治活动,以及制度建设计划进行了部门分工,明确了责任。

    解畅在做工作部署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国家局党组的统一部署,抓紧抓实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一是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教育实践活动与研究部署明年工作结起来。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检查是否存在“虚、空、偏”的问题。三是着力抓好整改落实,按照局党组整改方案中明确的整改措施、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自觉认领任务,扎实做好落实。

    王梅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学习三中全会精神,结合中央一系列规定要求,结合转变政府职能、建立服务型政府,结合明年具体工作,并且根据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细化整改计划,抓好落实。赵晓光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加强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要针对工作目标,制定日程表、路线图,确保工作得到有效落实。有的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刘君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解决好,现在能解决的立即解决,对于涉及长远的工作,也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向前推进。

    国家邮政局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政策法规司、普遍服务司、发展研究中心、新闻宣传中心就本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做了汇报。

 
 
 相关链接
· 马军胜要求市(地)邮政管理局长找准定位加强协调
· 国家邮政局在南京召开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 马军胜与市(地)邮政管理局长座谈 提出四点要求
· 中国邮政发行《武汉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
· 邮政局:新疆细化部署年末快递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