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江南华南强降水减弱 新疆青藏吉林多降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7日 09时19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未来24小时,江南华南强降雨范围减小,强度减弱,但浙江东南部沿海、福建东部沿海、广东东南部沿海、台湾中西部等地仍有大雨,局地暴雨。

    另外,17日,安徽东南部、浙江西北部山区等地有大雪。

    未来三天,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东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多降雪天气,其中,吉林东部的部分地区大到暴雪。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7日08时至18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西部、华北中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安徽东南部和浙江西北部山区有大雪;广东东部沿海、福建东部沿海、浙江东南部沿海、台湾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中部等地有4~5级风;东海大部、台湾海峡有9级、阵风10~11级的风,南海东北部和西南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或偏北风。

    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南部、东北地区东北部和中部、西藏东北部、青海西南部、山东半岛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江南东部、海南东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中部等地有4~5级风;东海大部、台湾海峡有9级、阵风10~11级的东北风,南海东北部、中东部和西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风。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北部、甘肃南部、陕西西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青藏高原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吉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四川盆地西部、海南东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新疆西北部、甘肃中部、内蒙古东南部、江淮、海南等地有4~5级风;黄海大部、东海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西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西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风。

 
 
 相关链接
· 中国气象局召开地面气象观测业务调整专题会议
· 气象局:江南华南局地有大暴雨 云南贵州气温较低
· 气象局:空间天气情况有利“嫦娥三号”今晚落月
· 中国气象局与美国NOAA签署大气科技合作会谈纪要
· 气象局:加强气象标准化工作 提高应用水平和效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