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与北京市无党派人士界别政协委员进行座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9日 09时19分   来源:北京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联系,听取各界委员对北京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近日,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与无党派人士界别政协委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委员们畅谈了对市政协工作的体会,对如何发挥界别作用,加强政协的民主监督职能,加强提案办理的督促检查和追踪问效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吉林代表北京市政协感谢无党派人士界别的委员多年来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说,这次市政协党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家反映和我们查摆的问题之一就是与各界别委员的沟通交流还不够制度化、规范化,这也是我们需要整改的重点。加强界别的组织建设,建立界别工作机制,与界别委员在参政议政上形成联动将是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市政协将积极为各界别委员履职和开展活动提供更加规范、有序、高效的平台,希望委员们继续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利用好政协平台,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发挥更大的作用。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唐晓青,秘书长周毓秋参加座谈。(记者 刘可)

 
 
 相关链接
· 山东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座谈会
· 内蒙古政协召开驻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 政协委员:扫除体制障碍 促进新型研发组织发展
· 财政部教科文司赴广西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 环境保护部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