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安委会办公室开展油气输送管线专项整治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3日 08时49分   来源:吉林日报

    为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开展油气输送管线等安全专项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日前,吉林省安委会办公室决定开展油气输送管线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现在开始至明年3月底,在全省范围内对石油天然气(含煤气)、危险化学品等各种易燃易爆品输送管线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彻底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在专项整治活动中,对存在管线老化、交叉点无保护等严重隐患的,将立即责令其负责单位部门进行整改。

    目前,省安委会办公室已成立13个巡视组和3个常设暗访组。他们将与各地区相关部门,加大暗查暗访工作力度,对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存在严重隐患的企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对不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没有认真组织开展专项排查整治的地方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将严肃问责相关负责人;对隐患整改不到位,工作不得力,导致发生事故的,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相关链接
· 吉林省促进信息消费推动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 吉林省公安厅打造微博警务新平台 主动服务民生
· 吉林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政协主席黄燕明主持
· 吉林:治理“不落实”顽疾 加强干部“现场”锻炼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