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商部门积极参与党员教育专题片观摩交流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06日 14时02分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近期,在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开展的全国党员教育专题片观摩交流活动中,国家工商总局组织部分省区市工商系统研究制作的党员教育专题片受到好评,多部作品在活动评审中获奖。

    据了解,国家工商总局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及时组织开展了面向部分省区市工商系统的党员教育专题片制作征集活动,专门召开座谈会,部署专题片制作相关事宜。经过多次修改完善,总局择优向中组部报送了6部专题片。其中,黑龙江省大庆市工商局驻大庆市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于雪梅优秀事迹片《责任写大爱 奉献铸人生》、上海市工商局青浦分局工作纪实片《使命》获一等奖,山东省菏泽市工商局牡丹分局马岭岗工商所副所长侯玉林优秀事迹片《红盾情暖群众心》、江苏省南京市工商局鼓楼分局工作纪实片《融合的力量》获二等奖,甘肃省工商局非公党建工作纪实片《陇上基石》获三等奖。

    经总局有关部门审定,所有报送的工商系统党员教育专题片均在总局政府网站上进行了展播,并作为总局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在总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参加北戴河休假疗养的先进模范代表中进行了展播。

    为激励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振士气,弘扬正气,国家工商总局要求对获奖专题片中反映的单位和个人突出事迹加大宣传力度,同时结合即将在工商系统市县基层单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学习宣传上述先进单位和个人的突出事迹作为活动内容之一,进一步树立工商部门依法监管、执法为民的良好社会形象。

 
 
 相关链接
· 工商总局关于加强商品交易市场规范管理的指导意见
· 工商总局:修改公司法进一步降低了公司设立门槛
· 工商总局:"给政策""搭台子"支持青藏新跨越式发展
· 工商总局通报重点领域消费维权工作进展情况
· 工商总局确定2014年市场监管重点 力促公平竞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