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商总局印发《柜台租赁经营合同(示范文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06日 14时05分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2014年1月2日,总局发布关于印发《柜台租赁经营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柜台租赁经营合同(示范文本)》自2014年1月1日起施行。

    总局根据《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柜台租赁合同(示范文本)》(GF-2000-0603)进行了修订,制定了《柜台租赁经营合同(示范文本)》(GF-2013-0603)。新的示范文本施行之日,原示范文本同时废止。

    总局通知指出,《柜台租赁经营合同(示范文本)》的出台,旨在加强对柜台租赁经营活动的监督管理,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保障出租人、承租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各地工商部门要将推行示范文本与加强商品交易市场规范管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示范文本的宣传、推广,引导和规范合同订立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在示范文本推广、使用中发现问题,要认真研究解决,重要问题及时上报。

 
 
 相关链接
· 工商总局关于加强商品交易市场规范管理的指导意见
· 工商总局:修改公司法进一步降低了公司设立门槛
· 工商总局:"给政策""搭台子"支持青藏新跨越式发展
· 工商总局通报重点领域消费维权工作进展情况
· 工商总局确定2014年市场监管重点 力促公平竞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