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洋局下发通知:全面深入总结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09日 16时40分   来源:海洋局网站

    国家海洋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党组织,局派出督导组在1月底前对本单位、本部门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系统总结。

    根据该通知,国家海洋局党组将于1月下旬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各单位、各部门应在局党组总结之后召开总结会,并在1月30日前向局活动办公室报送总结。总结内容主要分为4个部分:本单位、本部门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做法和成功经验,活动取得的思想、实践和制度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的举措。

    该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开门搞总结,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根本标准,要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意见;要边总结边整改,把总结工作作为深化整改落实、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手段;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把总结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

 
 
 相关链接
· 海洋局:"2013年中国十大海洋科技进展"评选揭晓
· 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主任:施以援手是我们的责任
· 海洋局召开“雪龙”号船脱困应急预报会商
· 海洋局召开会议传达中央领导对"雪龙"指示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