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1日 10时42分   来源:广西日报

    1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研究做好广西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筹备部署第二批活动各项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目前,广西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处于总结阶段。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即将展开。

    彭清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以及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贯彻到广西教育实践活动之中。要一鼓作气抓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工作,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巩固提高等方面工作,确保第一批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精心谋划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根据第二批活动单位的特点,抓紧制定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要突出学习教育,将之贯穿于活动始终,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问题导向,从解决具体问题抓起,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良具体作风问题;突出服务群众,努力把活动成效落实到基层,确保群众满意;突出领导带头,层层做好示范;突出实践特色,创新活动载体;突出分级指导,贴近基层、切合实际,确保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会上讨论了《关于全区第二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和《自治区党委常委同志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方案》。

    沈北海、周新建出席会议。(记者 欧乾恒 魏恒)

 
 
 相关链接
· 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取得扎实效果
· 海洋局下发通知:全面深入总结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 气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评议会召开
· 教育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通报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