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吉林:行政审批“电子眼”年底前进入所有市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4月8日电(记者宗巍)记者8日从吉林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了解到,吉林省今年年底前所有市(州)、县(市、区)要全面开通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

    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具有实时监控、信息服务等功能,能够对各级行政审批部门和行政审批工作人员进行效能评估和评议,使行政审批的办理过程“看得见,说得清,管得住”,从而提高各级政务大厅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很多人也把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称为“电子眼”。

    同时,吉林省今年还将重点对市县行政审批权改革情况进行检查验收,要求各级部门强化窗口授权制度,使更多的审批项目能在大厅现场审批。其中有条件的部门要做到审批项目进厅率达到100%,部门向窗口授权达到100%。

 
 
 相关链接
· 广州:816项行政审批再砍一半 积极推行网上审批
· 江西省4月3日公布省直单位行政审批事项清理结果
· 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半数行政审批权力清理削减下放
· 青岛:441项行政审批和服务项目实现"一站式"办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