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团抵京开始访问大陆行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赵博)应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邀请,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一行20余人,25日上午乘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开始在大陆为期8天的访问行程。

    吴伯雄在机场发表讲话时说,这次受邀率团访问大陆,正好是就过去一年两岸关系互动情况做坦率、善意地交换意见的机会,希望两岸合作双赢的步伐继续向前迈进。

    他说,一年来,两岸关系朝着和平发展、互助双赢的方向正确地推进,相信两岸都能感受到这个方向对两岸人民都是有利的,可以充分感受到人民对于两岸关系的发展越来越有信心,越来越支持。

    在大陆期间,吴伯雄一行还将前往重庆、杭州、南京等地访问。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毅、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副主任陈元丰和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王安顺等前往机场迎接吴伯雄一行。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蒋孝严、吴敦义、曾永权等访问团成员同机抵达。

 
 
 相关链接
· 台办主任王毅表示:吴伯雄率团来访具有重要意义
· 吴伯雄率领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抵京
·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抵京 开始其访问大陆行程
·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先后拜会吴伯雄和江丙坤
· 胡锦涛考察四川灾后恢复重建|邀请吴伯雄到京访问
· 胡锦涛总书记邀请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到京访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