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吉林省设立品牌建设专项资金 重奖驰名商标企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7月18日电(记者刘毅非)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吉林省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大会上了解到,省政府设立了年度3000万元的品牌建设专项资金,重奖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的企业,并从今年起,正式纳入年度财政预算。

    吉林省目前共拥有中国驰名商标29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9件,吉林省著名商标465件;培育中国名牌产品27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5个,吉林省名牌产品320个。与国内先进的省份比,存在明显差距。其中拥有的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只占全国的1.8%和1.4%。

    吉林省希望通过政府专项资金扶持,充分调动各级各类企业加强品牌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还将组建吉林省品牌建设融资平台,为企业品牌建设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融资服务。

    今年上半年吉林省“鼎丰真”“施慧达”“地王”等7个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相关链接
· 吉林:中外专家视频会诊 “大头娃娃”手术成功
· 吉林:预计未来7天气温持续偏低 须加强农田管理
· 吉林大学出台新规定:校领导不再担任学术职务
· 吉林:长白山区域立体交通网促进旅游业大发展
· 吉林率先完成政府机构改革 共减少11个厅局机构
· 吉林采取多项措施实现全省所有行政村全部通班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