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奥运一周年"活动期间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免费开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奥运一周年”活动期间 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免费向公众开放 
“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仍实行购票参观

    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记者 张舵 黄小希)北京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迎接“奥运一周年”。其中,8月7日至9日,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的场馆设施免费向公众开放。据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相关人士介绍,位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面的“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仍实行购票参观。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位于北京北四环中路的南侧,与“鸟巢”南北相望,中心内有体育场、曲网球场、游泳馆、体育馆、训练馆等场馆设施。记者7日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看到,现场的大海报上有显著的“场馆全面开放·专家学者健康讲座·体质监测专业服务·竞赛游戏趣味活动”的宣传语。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副总经理张宁向记者介绍说,活动期间,进入中心的场馆和参加活动都是免费的。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活动组织方特印制了活动门票,免费发放,所有参观和参与活动者均需领票进场。活动组织方将根据活动现场的人流数量,实施相应的管控措施。

    另据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相关人士介绍,在“奥运一周年”系列活动期间,“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仍实行购票参观。为准备意大利超级杯比赛,8月8日,“鸟巢”将从上午9点开放,12点停止售票,下午1点起闭馆。

 
 
 相关链接
· 北京奥运一周年回顾:奥运场馆的“现在进行时”
·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以丰富的活动迎接奥运一周年
· 北京奥运一周年:北京空气质量续写“绿色神话”
· 北京奥运一周年: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成立
· 北京奥运一周年回顾:北京在健身 中国在健身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