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王毅:台办将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4月30日电(记者 吴济海)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30日在上海会见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

    王毅表示,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29日会见台湾嘉宾代表时,充分肯定了大家为改善两岸关系、推进两岸合作所作出的宝贵贡献,并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开辟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发表了重要意见。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也愿继续与所有关心、支持并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台湾各界同胞一起努力,不断深化两岸双方互信,不断扩大两岸各界交流,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福祉。

    宋楚瑜高度赞赏胡锦涛总书记就两岸关系发表的重要意见,重申亲民党始终坚持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立场,强调将继续为深化两岸政治互信、增进两岸民众福祉发挥应有作用。

 
 
 相关链接
· 胡锦涛会见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的台湾各界人士
· 台办主任王毅:海峡两岸新一轮经济合作蓄势待发
· 台办发布会介绍台湾各界为玉树捐助及救援等情况
· 台办:感谢台湾各界对玉树地震灾区的关心支持
· 台办举行发布会就台湾参与世博会、ECFA商签答问
· 台办主任王毅会见台湾新同盟会退役将领访问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