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内蒙古采取应急措施确保完成“十一五”节能目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呼和浩特10月6日电(记者 李云平)记者日前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获悉,针对节能效果距离年度目标还有较大差距的实际情况,内蒙古决定采取应急预案措施,确保完成“十一五”节能目标。

    按照“十一五”期间万元GDP能耗下降22%的目标,今年内蒙古确定的节能目标为4%。今年上半年,内蒙古万元GDP能耗仅同比下降2.09%,距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还有较大差距。

    为此,内蒙古明确要求,对电石、铁合金接近限产指标的盟市,由盟行政公署及市人民政府列出停产、限产企业名单及停产、限产时间,通知当地供电部门执行;对不按时完成淘汰落后产能任务的盟市、企业实行项目限批;各盟市对本地区执行临时差别电价、超限额加价政策情况进行自查自纠。

 
 
 相关链接
· 内蒙古:“民生文章”出实彩 农牧民得到真实惠
· 内蒙古发布2010年企业和部分行业工资指导线
· 气象专家建议内蒙古各地抓住时机收获和晾晒
· “十一”黄金周内蒙古旅游景区(点)门票不涨价
· 八部门专家赴内蒙古督查边境动植物疫情防控工作
· 内蒙古东部至辽宁建成“煤从空中走”能源大通道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